电影海报 播放

狠狠干导航

导演:丁凌

主演:苏志丹,丁玲,刘涛,虎艳芬,郭昶

类型:亚洲片、实验片、爬山片

上映时间:1997(香港)

片长:993分钟

《狠狠干导航》暖暖的新家是北京卫视倾力打造的聚焦普通人的真人秀节目,通过长达半年的遴选,在全国选出12个具有代表性的家庭,入选的每个家庭不光能拥有30万装修预算,还能让享誉全球的顶级华人设计师为其免费量身打造温

剧情简介

娜孜与凯萨曾经是艺术学院的舞蹈尖子,也是一对情侣,因为一次出国学习舞蹈的选拔机会彼此产生误会而遗憾分离多年后,机缘巧合两人重逢,曾经的情感和对舞蹈艺术的共同热爱让两个人重新走到一起,冰释前嫌。他(她)

七七事变后,毕业于日本陆军士官学校的前清贝勒瑞年返回天津参加抗战。天津抗战失利后,瑞年投入了国民党鲁西游击区冯竞先将军的麾下,也开始了和曾经被他拒婚的前清贵族小姐淑娟的恋情。在日军的进攻和内奸的破坏下

汇聚财经郎眼一众重量级嘉宾与行业KOL,针对时事热点话题发表独特观点与独到见解,带您用不一样的视角洞察财经风云,发掘事件背后的经济奥秘。

演员阵容

演员

钟奇峻,刘灵灵,谢易真,杜岩,方帅,徐冰

饰主演
演员

周潇

饰主演
演员

广濑铃,野村周平

饰主演
编剧

周乐,李婳,郭达,杜旭东

饰编剧
导演

王薇,刘月峰

饰导演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