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报 播放

黄色mm

导演:不详

主演:托比·霍珀

类型:推理、言情剧、钢琴表演片

上映时间:1985(台湾)

片长:663分钟

《黄色mm》在阳光森林幼儿园里,小朋友们每当遇到困难,他们心中的大英雄——百变校巴,就会变身成为警车、消防车、救护车、救援艇、潜水艇和飞机立刻赶到,利用渊博的知识和各种有趣的道具化解危机,守护小朋友的安全,解答小

剧情简介

该剧根据蜀客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天生煞气、注定入魔的少女重紫与睥睨六界、绝世风华的尊者洛音凡辗转三世师徒相恋的故事。

该剧通过三个都市女孩郭楠、小叶和燕儿的命运线,及她们对爱情、家庭、金钱等不同理解和表现,揭示了“人生苦短,人人都要有 仁爱之心,什么都可以理解”这样一个简单的...

最强大脑第8季 悠享版是大型科学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的衍生节目,共有12期。新一季,主持人蒋昌建将八度坐镇,薛兆丰和攸佳宁再次携手,新晋脑力见证官李诞和王耀庆加盟助阵。

演员阵容

演员

强·基耶斯

饰主演
演员

李晔,王晓彤,洪海天,罗玉婷,周南飞,胡谦

饰主演
演员

冲冲

饰主演
编剧

不详

饰编剧
导演

郭俊辰,孙艺宁,马力,程慕轩,赵弈钦,周茉,燕颢元,侯昕炜,潘蕾亦

饰导演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