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报 播放

熟女吧

导演:哈罗德·兹瓦特

主演:金鳌勋

类型:心理剧、老电影、音乐

上映时间:2021(法国)

片长:930分钟

《熟女吧》成在信是香港典型的女强人,她的老公杜林在香港回归、公司政策改变的情况下被革职。成在信十年来的故事就从此刻开始。接着,她的丈夫因为车祸离世,当她以为自己可以把一切事情都处理得相当稳当的时候,她的儿子因为

剧情简介

在正在旅行的小智一行人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笼罩着白烟的庞然大物从天而降落在他们的面前,落下的震荡和冲击导致四周一片混沌。在白烟和尘土中出现的是一个巨大的身影——正是梦幻之神奇宝贝ボルケニオン。 在远离

古董店“藏”孤零零地伫立于京都寺町三条商店街女高中生真城葵偶然地与“藏”店主的儿子家头清贵结识,并开始在“藏”打工。清贵虽然言行举止优雅,但其直觉却敏锐得令人恐惧,被人称为“福尔摩斯”。葵和清贵将一起

大师兄容云鹤带着两个师弟下山,偶遇姬瑶被黑衣人重伤,危急时刻出手相救。

以成语文化为核心,集结来自五湖四海的20位成语高手,通过趣味竞赛比拼,传播传统文化,培育文化明星。

演员阵容

演员

格雷格·托兹,苏菲·舒特

饰主演
演员

戴旭东,陈思颖,沈永涛,杨承岩

饰主演
演员

贾凯

饰主演
编剧

梁朝伟,郑则仕,小柏林,苑琼丹

饰编剧
导演

邱心志,刘雪华,黄少祺,江祖平

饰导演
  •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