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本

一道本

4347

    9.3

    • 主演: 胡俊臣

     内容简介

    本剧通过讲述我缉毒警察深入虎穴、将贩毒分子一网打尽的故事,展示了我国禁毒战场上波澜壮阔的场面,塑造了一批有血有肉的禁毒英雄形象,讴歌了我公安干警舍身忘我、无所畏惧的英雄气概,并昭示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历史责任。本剧主题鲜明,不但涉及国家利益,也涉及伦理情感,在个人情感之上更昭显国家利益之重。本剧人物关系设置巧妙,情节跌宕起伏;同时感情充沛,感人至深。2007年某日,许江发生了一起人伦惨案,一个高二学生染上毒瘾,残忍地杀死了父母。此事震动省厅。杜诚以特派员身份,奉命前往许江,打击毒贩。杜诚是一名老资格的

    一道本 最新评论

    来自的东楚网网友观看完一道本的留言。

    (1393) 41分钟前: 有趣的挖掘机工程车玩具更加释放孩子们的天性,培养孩子的认知和动手能力,让孩子们一起在快乐中成长吧!

    来自的舜网网友观看完一道本的留言。

    (8797) 15分钟前: 1935年5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方面军突破了敌人防守来到大渡河渡口但大渡河自然条件险恶,数万大军难以通过。后有敌兵追击,前有天险挡路,我军决定要排除万难夺取大渡河上游的泸定桥渡口,以保大军渡河。红军前

    来自的联众手机游戏网友观看完一道本的留言。

    (8189) 54分钟前: 天才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空前绝后的修炼纪录后突然成了废人,种种打击接踵而至。就在他即将绝望的时候,一缕灵魂从他手上的戒指里浮现,一扇全新的大门在面前开启,经过艰苦修炼最终成就辉煌的故事。

    来自的九游网网友观看完一道本的留言。

    (3970) 96分钟前: Trouble是一只被宠坏了的狗狗,平时生活在一个大豪宅中,这一切都是其他狗狗做梦都难以得到的,直到富有的女主人去世后,Trouble阴错阳差离开豪宅变成了一只流浪狗,面对险恶的世界,他不仅需要寻找一

      《一道本》相关推荐

     可左右滑动
    • 手机版
    • 朝鲜
    • 美食纪录片
    • 冒险片
    • 跨国剧
    • 食物文化
    • 空间站片
    返回顶部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